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是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是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三,對於即將畢業的我們來說是充滿期待的,嚮往的;同時,又是對即將離開母校的我們來說是複雜的。

  初三的我們即將離開母校,走上通往社會的道路,未來是康庄大道還是曲折迂迴的小路,我們不得而知。離開母校的那一刻,我們就要告別校園生活的種種喜怒哀樂,跟同學們說再見,然後再踏上自己未來的路。

  曾經,我們也看到過學長學姐們送走一批又迎來一批莘莘學子,可是在不久的將來,就是我們要離開了,說不舍是真的。

  離開初三,就等於告訴我們別了初中生活,這三年的初三生活在我們的記憶里是否會被未來抹去,這三年裡我們會經歷大大小小的事。喜的是,我們即將畢業,走向自己選擇的人生路;憂的是,這三年一晃而過,恨不得這一刻時間靜止;哀的是,我要和我的老師,朋友說再見了,我想,她們也會捨不得我吧,也不知道我們何時還會再見,也許會很久,也許再也不見,樂的事就多了,我們會在一起討論未來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不要忘了彼此之類,許許多多的事,數不完的樂事。

  記得開學第一天,我認識了我最好的朋友,小丹,她像一個初升的太陽照亮着我,因為有她的鼓勵,她對我的支持,我們一起走過了快樂的三年,大概那時候是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吧,我一直覺得她是我的指路人,這也讓我特別珍惜和她一起的時光,現在我們即將走向自己的人生路了,但我永遠不會忘了她!

  初三是一個令人歡喜又令人難忘,充滿即將離別的悲傷心情的一年,在這三年裡,我們都學會了成長。初中生活是一首美妙又充滿感情色彩的歌,正如《同桌的你》一樣!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是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是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