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見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見面 標籤:初次見面作文

  其實自己有的時候也是挺迷茫的吧,就在公眾場合和很多人一起聚會的時候自己的發言,其實是沒有很多吸引力的,包括,自己去見,自己的兒子,實自己,見到他的時候就有很多話要去跟他說的,可是自己真的去和她說話的時候她好像並沒有很關注自己跟他說什麼,他只關注他關注的語文老師,這一點其實自己可以感受得到自己可以知道他是很在乎,語文老師的,也可以感受得到他對語文老師的偏愛,即便自己會對她很好,即便自己也在他面前,有表現的很關注她很關愛他,但是可能真的這些感覺就是很重要吧,第一感覺。畢竟就像其他的人,他們可能會想要去靠近自己,但是自己可能拒絕與他們接近的話,自己即便他們做了很多,讓自己感動的事情自己也不會說,有其他更加偏愛的舉動的出現自己也會去傾向於那一個自己關注的人,而不是那個關注自己的人。我自己又不是那一個很容易讓其他人關注的,所以自己有的時候也會像究竟是應該怎麼做就自己?其實也是挺迷茫的吧!

  就像之前的話,要去見兒子,然後他也會說,是不是和語文老師一起去,包括,那個時候技術,我們在同一個學校的時候才還在補習班裡面的時候,他雖然說一開始是粘着我的,但是那個時候是位於我,老師還沒有來,然而,自己,相對來說,和他們相處的也是比較融洽,畢竟其他老師比較有老師的架子嗎,所以呢,他那個時候要和自己相處的比較好,但是後來的話就漸漸的已經不是那樣子了。所以自己就覺得可能真的就是第一感覺很重要吧,有那,一個你在乎的人,但是,你在乎的人,要是有他也在乎的,另一個人的話其實多少自己是會有一些心傷的但是有的時候你會又會覺得很心甘情願,就覺得那個人可以給你帶來快樂,那就好了,雖然說有的時候會吃醋,有的時候也會覺得不公平,有的時候心裡會不平衡,可是更多的時候你還是希望對方開心就好,但是有的時候你會覺得在他面前你越在乎的是什麼,你就越會因為這件事情的,受傷,就像你在這一個你在乎的人面前你越希望他可以關注到你他越是,難以關注到你,而這一點,越是能夠傷害到你。

  所以這些其實也是有點小擔心以後的集體生活吧因為其實自己在每次開學之前可以去認識新朋友之前自己都是會有一些小擔憂的,自己也是會去考慮究竟應該以一種怎樣的狀態出現在眾人的面前,究竟是應該以一種怎樣的交友態度之前的話相對來說都是比較高傲的交流態度,就覺得不稀罕一樣,畢竟自己覺得自己這種性格其實總是可以找到好朋友的,只是現在的自己,又會有一些小迷茫吧,就覺得,到最後大家可能都是利益關係吧。

您正在瀏覽: 見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