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道德底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底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剛才是去上課了,因為我們今天下午不知道是老師有什麼情況,聽說是坐車過來,因為他是從廣州那邊坐車過來,我們這個學校給我們上課嘛,然後聽說是時間趕不過來,雖然說他已經很儘力了,然後就把時間改到了今天晚上,但是很奇怪的就是我們本來今天下午的話是要上三節課的,但是感到今天晚上的話就只上了兩節課,也不知道是那個老師迷糊了,還是說趕到晚上就希望說我們早一點休息,因為最後也有說希望我們早一點休息,這樣子吧,其實那個時候自己也有一直在計劃着說,是不是可以下課了,畢竟上節課對於我們這些像古詩文的人來說其實真的就是有一些漫長,尤其是已經學過的古詩文,我就覺得很漫長。

  然後呢,今天講的是那個孟子講的是一些有關於道德底線的吧,雖然說還是人證的問題,但是在於這一個講得數的過程中,還是有讓自己想到了一個道德底線的問題,他當時呢就是跟我們說了說,嗯,其實問的問題沒有辦法解決的話,很容易就去說到了有關於道德底線和問題,其實這一點的話,在小學的時候就已經明白了這樣子的道理,然後呢,就他也跟我們講了他那一遍的輕聲故事,就是說他們那邊有一個嘉羿老家那邊有一個男孩子,他從小出生的時候就是溫飽問題是不能解決的,然後到初三的時候。就已經輟學了嗎,其實說到說初三就輟學,然後也說了說不能解決溫飽問題,然後觸犯了一些道德底線的事情的時候,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就是想到了那一個人,因為可能就是那一個人,他也是初三畢業,然後當時對他不理解,而且會擔心說他是否做了一些觸犯到的一線的事情的時候,其實可能就是兩個人就會莫名其妙的就連接在了一起吧。

  然後呢,有想起自己之前不也是有跟他說過一句話嗎?就是說不管他做什麼自己都會是100%去支持他的每一個決定的主要是在道德底線範圍內,就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嘛是這樣子,然後其實這句話的話也有讓他的媽媽看到,可能這句話有剝奪他媽媽的好感吧,畢竟真的就是可以去支持他走一條正路,其實在男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真的就很擔心他們一不小心就走了歪路就像弟弟這樣子,其實真的很擔心說他一不小心就被走壞了,就把自己的人生路給走壞了,就很怕他殺蟑螂上的什麼不良的習慣,或者說突破了什麼道德原則道德底線,然後去做了一些侵犯自己的事情。但是很慶幸的是他們最後都成長為一些溫涼的人吧,就是感覺最後一個溫文爾雅的人站在自己的面前,自己覺得真的就是很感謝他在這一個人生路上所遇見的那一些人,理解所經歷過的那一些事情,至少成就了如今站在自己面前這個溫暖的他。

您正在瀏覽: 道德底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