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是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是首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生活是首歌

  有一首歌,承載着滿滿的幸苦,卻時不時的,飄出几絲快樂,沁人心脾。年少的我們用青春演唱着這首歌,將夢想駐進心靈。

  ——題記

  就要中考,這種感覺就像張愛玲所說的,如同坐火車般的心情,開始覺得很慢也很期待。後來,卻被它的速度和力量震撼了。期待之中又有些惶恐。

  或許說這首歌一邊藏着迷茫,一邊藏着嚮往,更恰當些吧。

  時代在我們身後舞蹈,我在時代的圍城裡坐井觀天。我單腳站在繃緊的五線譜上,苟且忘乎所以的活着。窗外金黃色的陽光把玻璃分割成小塊的快樂和憂傷,折射成不規則的形狀落在作文本上。

  張傑新翻唱的一首歌叫《我的未來不是夢》,歌詞中寫到:“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現在的我們的確是這樣,每天早起晚睡。但這是充實的,也許,這就是這首歌的主旋律吧。

  有時候,為和自己同齡的孩子賽跑。我們學了九年,拼了九年,只為初三那年的六月,能收穫累累的果實。儘管不知結果如何,但我相信自己,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只要我努力,我伸手就可以碰到天!

  多年前我們只是愛唱歌,愛在夏日陽光下眯着小眼睛笑的不懂人情事故的孩子。而如今,終於有一首歌,需要我們自己來譜曲,填詞。

  待這首歌完成的時候,我想我會像葵花那樣,面對太陽,嘴角上揚着唱這首歌。

  這首歌,是一曲平凡的加油之歌。每時每刻,老師總是無私關懷着我們,好似暖暖陽光照耀下綻放的花朵。講台上的老師們不顧脊背的汗水濕透他們的衣衫。那汗水猶如飄浮的雲朵幻化成多彩的朝霞,渲染了一片天際,只為了我們的夢想能走出一片新天地,推駛我們馳向夢想之路。

  一串串美妙的音符交織成這首歌,絡繹不絕地演奏着我們的青春年華。

  這首歌,我給它命名為“初三生活”。

  初三:李書敏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是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是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