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這個集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集體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無數小水滴凝為一體,在海之集體中遨遊;閃爍的星辰星心相夕,在星空的集體中綻放出無限魅力;在初三五班——我們這個集體,充滿團結、互助,敏捷與積極向上。

  ——題記

  我們的集體,團結而齊心。

  還記得第一次出黑板報時,作為宣傳委員的我毫無經驗,而在“世博”這樣一個主題中,更是無從下手。

  於是,我在網絡上向班級同學發問,不一會,就得到了不少可行的方案與資料。小A說:“你可以介紹世博會的歷史啊!這能讓同學們了解更多歷史,還有趣味!”小B說:“你應多介紹一下中國館,這可是最具名氣的場館之一!”大家紛紛向我提出許多寶貴的意見。

  乾脆,我就在網絡開起一場“討論會”,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時而從板報角度入手,提議了了許多關於世博的板報主題與抬頭;時而從各方搜尋資料,找來了多篇關於世博的報道與精美形象的場館圖片;時而一起設計板報排版,爭相描繪出自己心目中最整潔,有條理的版式……

  終於,在同學們的熱烈討論中,一份以“綠色世博,低碳生活”為核心,擁有15篇報道與城市生活場館作為背景的精美板報新鮮“出爐”了,同學們爭着搶着貼,作畫……

  看着這同學們共同努力的結晶,看着這一幅幅歡樂而齊心的畫面中,我在集體中發現了團結與樂於助人,心中更是充滿對同學的感激也更加熱愛我們這個集體了……

  嘿!這就是我們這個集體,在團結與互助中共同成長着,歡樂着!

  我們這個集體中,不僅有着團結互助的精神,還蘊含著積極,思維敏捷的品質。

  還記得一次主題為“我們是否需要網絡”為校辯論會上,作為正方的我班正與反方班級展開着激烈的辯論,現場上的氣氛緊張而熱烈。

  辯論會進展的很順利,“使用網絡不僅能豐富我們的課外知識,也能提高同學們對學習的興趣。”我班代表小C率先拋出論點。

  台下的同學也沒閑着,大家正絞盡腦汁地思考着對我們有利的論點與論據。從對學習,生活以及娛樂各方面進行着多維度的思考:有的翻閱相關書籍,查找有關網絡對人類做出的偉大貢獻;有的使用電腦搜尋資料,發現了一個又一個因電腦而傑出的偉人;有的正積極地與身邊的同學討論,決定了每一個論據的實質性作用……

  “使用網絡只要適當,對我們是有益無害的。”“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網絡,它已滲透入生活的點滴”一個又一個論點被我們提出,我們在論點以及論據的數量與質量上已經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而同學們此時依舊毫無放鬆,仍舊想方設法地思考着有利的觀點。

  辯論會即將結束,而我班已與對方爭執得面紅耳赤,各個喉嚨干癢。這時,我說到:“其實反方的班級同學家中,不可否認的,每一位同學都擁有並使用者網絡,這說明大家在總體上還是對網絡持認可態度的!”而反方隊員早已毫無辯詞。辯論會終於結束了,大家都興奮地抱成一團,雖已非常疲憊,但都喜悅異常。

  我在辯論中看到了同學們的的互助與團結,還有那積極活力地行動以及敏捷的思維

  嘿!這就是我們這個集體,團結與互助,又擁有着活力與敏捷的思維,在這一次次比賽中收穫着成功的喜悅,更懂得了團結的力量之強大。

  海洋是一個集體,因水滴的晶瑩而變得美麗;星空是一個集體,因群星的璀璨而倍加震撼人心;我們這個集體,因同學們的團結、互助、積極與敏捷的思維而始終如小樹般茁壯成長,如鮮花般爭艷綻放!

  初三:微life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集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