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集體里,我收穫了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集體里,我收穫了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一顆記載着愛與感動的寶石,閃閃發光。它如同皎潔的月亮,給我的世界蒙上了柔和的月光……

  記得剛剛進入四年級的時候,自己的心情是又期待又興奮,其中還夾雜着一點緊張,可是問我為什麼緊張,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剛剛進入這個集體時,我沒有朋友,每當看到別人一起進進出出,心裡就說不出的空虛。直到有一天,她進入了我的生活,這個世界便不再昏暗。

  我們的相識,也純屬偶然,若不是因為那次我考試的失利,恐怕那段時間,我不會知道班級里還有這樣一個天使般的女孩兒。那是一次數學測試,題目並不算難,但是我卻沒能考好,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湖邊。微風徐徐吹過,我散落的黑髮便隨風飄揚。我以為那時的場景,只我一人知道,沒想到,她輕輕走過來,坐在我旁邊。我突然感到自己不再孤單,可對於這種感覺,上帝卻很小氣,僅僅給了我一瞬間。可是,她又說:“沒什麼傷心的,不要把成績看得太重……”銀鈴般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當我反應過來要向她道謝時,她已悄然離去。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好友,彼此之間無話不談。每當我受了委屈的時候,總是會投入她的懷抱,好暖,好軟。她就是我小小世界里的陽光,用她那溫暖的光照耀我,鼓勵我。她讓我明白,友情不像親情一樣沒有條件,不像愛情一樣神秘無邊,它只是一種深度、一種廣度、一種純度。

  友情是人間至高無上的寶藏,友情的不可傳遞性,註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像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六年級:青春de清純

您正在瀏覽: 這個集體里,我收穫了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集體里,我收穫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