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四五歲是剛剛才真正明白“愛”愛是什麼意義的時候。是渴望愛的時候。如同暗地裡不能見陽光的細菌,卻又無法阻止自己渴望陽光的慾望。 

  突然之間變得很離不開父母了。總是無時無刻年在他們身上,一點一點汲取溫暖。只是突然發現父母鬢角的白髮多了,眼角的皺紋多了,皮膚出現了許多皺紋,不再如同原來那樣光滑美麗。父親那雙曾經牽着我大街小巷亂跑的手也粗糙了。 

  從前,總愛與父親出去玩,就連下樓也要跟着,彷彿有什麼大樂趣似的。父親也總很開心,抱着我傻傻地笑,逢人就說“可愛吧,這是我女兒”。就算出去什麼也沒幹,只是散散步,父親也會習慣性地吧小拇指留給我牽着,我也會習慣性的牽着父親的小拇指向前走。如今,忙了。註銷,不常回家。與父親見面的日子少了,感情就淡了。一日,突然想出去散散步,於是喊了父親一起。父親在前,我在後。隨意的一撇,竟發現父親的小拇指竟還如小時一樣,翹着,等着我去拉。突然抽泣起來,停住不走。父親還記得啊,成了他的習慣,而我卻早已忘懷。 

  母親,我最愛的母親。亦是我最離不開的。母親總是擔心我走時,於是讓我隨身帶一個手機,平時他也閑着無聊有事沒事給我發一條短信。有一日,我在表姐家玩,忽然收到了一條短信,點開一看。是母親,內容是“你爸爸不在家,我不想做飯。小狗在陪我吃餅乾。”忽然一種不具名的悲傷湧上心頭。竟不知道滴下淚來。短信我還保存着。 

  在我們這個年齡會突然害怕時間的流逝,害怕父母的老去,珍惜與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分鐘,喜歡和他們說說心裡話。在我們這個年齡要學會感恩,感受父母的愛。 

  記得父母的愛如同黃金。即使被歲月所覆蓋磨滅。他亦會是我的光。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