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驚醒了躺在黑匣子中沉睡的我。這聲音我太熟悉了,是我的小主人,她又來看我了。看我身上用黑筆重重寫着的通訊地址,重溫那刻在她心裡的友誼。沒錯,我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

  本來,我是屬於繁華大都市裡的一個女孩的,但那次由於一次“手拉手”活動,我被送給了現在的這位小主人,一位大山的女兒。直到現在,我仍然記得小主人接過禮物時的驚喜。她小心翼翼地把我穿起來掛在脖子上,彷彿擁有了我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就是在那一夜,小主人和城裡女孩躺在微風縷縷的院子里,在星空下,他們無話不談,一直談到夜很深了,城裡女孩才懶懶地打了呵欠說:“等我回到城裡,一定要給你打電話。”小主人愣了一下,但馬上又感到興奮極了,她兩隻手緊緊的捏着我,怕我逃跑似的,也像要緊緊抓住她們這份稍縱即逝的友誼,手心伸出了汗珠。我想,這應該是兩個女孩之間最純真的誓言吧,連那滿天的星星也願意做她們的見證人。

  第二天,隨着汽車發動機沙啞的“突突”聲,城裡女孩被汽車帶走了,我知道,同時也帶走了小主人的希望。

  從那以後,每天一放學,主人便拿着我坐在電話旁,等待她們誓言驗證的那一刻。但她卻一直在向失望的深淵墜落。“可能是她太忙了吧。”小主人嘆了口氣說道。“哎呀,我的卡片!”她驚叫,原來是我的身上由於經常撫摸已經出現了破損。她心疼地把我捧在手心裡,我感到身上一陣冰涼,是她晶瑩的淚。好冰啊,就像小主人的心。她小心地用紙片將我身上的淚漬擦去,還用嘴吹了些涼氣到我身上,一臉憐愛。我迷惑了,不知道她是為友誼的沉睡而傷心,還是為我傷心?於是,我便被好好地保護在了一個黑匣子里。

  又是一個深夜,小主人從盒子中將我輕輕的取出來到院子里,又過了多久了?十天?還是幾個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小主人的指尖冰涼,我能感覺到她心中的寒冷。她仰起頭,看到的是烏雲密布的天空,一顆星也沒有。莫不是它們所見證的誓言不能兌現而躲起來了吧?我有些恨自己,為什麼我要給她帶來痛苦,給她一份不可能的快樂!一滴淚滑過小主人的臉龐,隨即,這晶瑩的水珠開始在小主人的臉上肆意的奔走,那一點點的冰冷,讓小主人手一松,我感到身子一輕,猶如一片撕裂的花瓣一樣飄落在地。又一陣徹骨的風吹過,將我捲起來,我看見小主人還掛着淚的臉上那着急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