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成為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成為七色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成為七色花

澤國小學

  四(4)班

  王嘉琦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朵七色花。一朵萬能的七色花。一朵能為世界萬物造福的七色花。

  

  我的第一片花瓣是紅色的。紅色代表喜慶.美滿。我希望我們的祖國天天喜慶.美滿。祖國人民個個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只有歡樂與歡笑。

  我的第二片花瓣是綠色的。綠色是大地萬物的象徵,同是也是春的象徵。我希望祖國大地一年四季常青,美麗無比。更希望祖國人民的事業四季常青,繁榮昌盛。

  我的第三朵花瓣是金色的。金色的含義可大了!它可以代表豐收,代表勝利。我希望我們田裡的糧食年年豐收,年年金黃。我希望我國奧運健兒在奧運會上多得金牌。

  我的第四朵花瓣是粉色的。粉色是活潑.可愛的象徵。我希望少女們的性格像粉色一樣活潑.可愛。

  我的第五朵花瓣是白色的。白色代表純潔,雪是白色的,它是純潔的。我希望少一些人犯罪。讓人們都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

  我的第六朵花瓣是藍色的。藍色是敏銳的代表。天是藍的,海是藍的,我希望祖國人民都擁有藍色的正派。

  最後一朵花瓣是七彩的。七彩沒有寓意,我只希望我們的生活絢麗多彩。

  啊!我多麼希望成為一朵七色花!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成為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成為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