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充滿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希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多時候,不要讓自己變得那麼優柔寡斷。多愁善感,在太平時期,或許是好的,可是大多數時候,他給不了你太大的幫助。我們始終都在探求,那些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東西。

  生活的殘忍原來不是因為他的蠻橫霸道,而是他總會來挑戰你那些舊有的理解。其實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和我想的有相似之處。很多時候,我們都要有敬畏之心,一個沒有信仰,沒有敬畏之心的人,是非常可怕的。

  我們可以看得清楚,那些被我們遺忘掉的,所有的心情,都在那個地方,看到我們的蹤跡。可是現狀,我已經決定要放棄了。這意味着,我們要是去的,只會更多。

  可是我不害怕,我們都在努力的看到自己。那些我們製造出來的垃圾,其實一直以來,都在以不同的形式陪伴着我們,我們還是充滿了期待,這裡所有的一切,都盡心儘力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其實,我們依舊是應該充滿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充滿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