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堂吉柯德》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堂吉柯德》有感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初次讀《堂吉柯德》這本書是在我們語文課本上,看了上面選取的幾個片段后,感覺這本書寫得十分有缺,便讓媽媽去書店給我買了一本回來,我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一口氣讀完了。

  這本書的作者叫做塞萬提斯,在他的筆下,誕生了堂吉柯德這個人物。他是一個有高度責任感和榮譽感的騎士,但是這個騎士卻很是瘋狂,他打磨風車,認為它是巨人,又挑戰羊群,認為那是敵人的軍隊,見到酒囊,他說是鬼。所以,在作者筆下,主人公其實是一個十分可笑的人物,可笑的讓人感覺有點悲哀。

  這本書的語言活潑輕鬆,我在讀的時候常常笑出聲來,如果想看一些主體輕鬆愉快的書籍的話,這本書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讀《堂吉柯德》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堂吉柯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