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跳樓自殺的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樓自殺的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死亡時間為公元2005年3月18日,凌晨1點左右.死因:撞破魚缸,缺氧,缺水至死.案發當晚死者主人都已睡着.案發當時死者主任曾聽到一兩聲怪聲,以為隔壁家關門所以沒去注意.第2天,家裡人一醒來,便看見魚兒,攤在地上,口吐白沫,最終判定為自殺. 

  因為這條魚的身價可值好幾百塊錢呢,為了不浪費錢,於是,我爸便拿起刀....結果,這一頓可就吃了上百來塊錢(心疼啊T_T)當然了,偶就沒吃,我可是要保護小動物滴,其實是偶不喜歡吃魚拉. 

  飯後,我便與媽媽討論去魚跳樓的原因.我便說了:會不會是殉情自殺呀?,昨天叔叔不是撈走2條魚嗎?其中一隻肯定是它女朋友,看着女朋友被帶走,一時想不開,,結果就歸西了,電視上的電視劇都是這麼演的.我爸說:我看你是電視看得太多了.為了讓魚兒走好,我還特地替他定做了個超度會.幫他念了三句:嘰哩呱啦的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啥. 

  這事都過了一年了,我還沒想清他為啥跳樓,有沒有人知道滴啊!!!! 

  (第一次發,不好別見怪^_^) 

您正在瀏覽: 跳樓自殺的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樓自殺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