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樓懸念——拜拜同學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樓懸念——拜拜同學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跳樓懸念——拜拜同學③ 標籤:拜拜作文 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無意間,產生一個懸念——跳樓。可是那是不可能的,我捨不得。只得和同學們說聲“拜拜” 

 張雪婷: 

  我們的命運可都掌握在她的手中。只要早讀不認真的,啞巴的,名字全部上磅。好“有面子哦!”下午留下來打掃衛生。一天就算了,可是孫老師說要5天呢!那會可把我折磨得夠嗆。10天呢!難熬。哎!每天很遲放學,加上張大姐沒有“筆下留情”,在掃,就要出人命了。

  王英潔: 

  以前是我們的班長,非常勤勞。班上的教桿沒有一根兒不是她帶的,真不知道她家哪來這麼多木棒。竟是些好傢夥,肉都可以打開花的。我沒有好怕她,一二年級是閃不走。那九陰白骨爪,嚇人!現在溫柔多了,挺大方的。是“獨立組”的一個成員。

  張詩意: 

  3組的小組長,負責收每天家庭作業,一不留意,又磅上有名了。平時來的時候作業差不多了,我去問她,“我的作業合格沒?”“還沒查呢!”媽呀!別的小組長都收完了,她還要等到早讀課來清,我算是服了,想當年,我們可夠勤快,因為一件事給撤下來了。

  周敏: 

  張詩意的好朋友,每天帶來的礦泉水全是她家裡的那口井裡的,冰冰涼涼的,劉映杉喝過。爽歪歪。她和我一個阿姨的名字一樣的,真巧。那次,我們幾個玩“一步令”,她總和我一家,拉人的工夫可不了得。現在,恐怕是沒有機會玩了。

  何文豪:是個外地人,有些時候她說的話我聽不懂,總是像新新人類一樣猛的點頭,她也很滿足。扎着兩個翹翹的頭髮,照的大頭貼可愛極了。

您正在瀏覽: 跳樓懸念——拜拜同學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樓懸念——拜拜同學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