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色龍的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的續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早晚要收拾你!”奧楚蔑洛夫向他恐嚇說,裹緊大衣,接着穿過市場的廣場直接走了。

  奧楚蔑洛夫離開后,又走到了一家珠寶店,他去珠寶店挑選了一些珠寶,然後想送去將軍家。奧楚蔑洛夫心裡想:“買這些珠寶帶去將軍的家裡面,再在將軍哥哥面前說這‘小獵狗’是我找到的,將軍的哥哥會不會獎勵我幫他找回狗了呢?說不定還會提拔我呢!”奧楚蔑洛夫情不自禁哈哈大笑起來,在珠寶店裡的客人和店小二都在用怪異的眼光看着奧楚蔑洛夫。

  “長官,我們還是快點挑完走吧!”巡警說。奧楚蔑洛夫微微看向一邊,看見眾人的目光都注視在自己的身上,笑聲頓時就停止了。“嗯,好,我們快點挑。"奧楚蔑洛夫說。

  挑完首飾,奧楚蔑洛夫向包裝的說:”一定要包得精美,華麗一點啊,聽到沒!”包裝的人笑着回答說:“放心長官,我一定包得讓人無可挑剔。”

  奧楚蔑洛夫走出珠寶店向將軍家裡走去了。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的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