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瞻仰軍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瞻仰軍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瞻仰軍魂 標籤:軍魂作文 中國軍魂作文

數十年如一日,在我內心深處,一如既往的埋藏着對軍人最崇高的敬畏,為他們軍裝加身的威武挺拔,為他們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的淡定自若,為他們立如松行如風的端莊肅穆。 

  他們,有松柏臘梅的傲骨,紋絲不動的屹立在天寒地凍荒無人煙的邊疆;他們,有磐石冰川的執着,永遠守護在風吹雨打風沙蠻烈的天邊。 

  於是,我說,他們執着,他們陽剛,他們頑強,他們硬朗的生命里,永遠不會有脆弱、柔情、眼淚與妥協。 

  可不久,我漸漸的發覺,我錯了,錯的很離譜。 

  這是發生在地球某個角落真實的一幕幕: 

  月光疏朗萬籟俱寂的夜,一位教官斜倚在一顆老柳樹下,臉上乾淨的只剩下淡淡的哀傷,紅潤的眼睛中浸滿晶瑩的淚珠,他右手拿着手機伏於耳邊,哽咽的喊了一聲,“媽——” 

  一位教官蹲下身子正在用自己的雙手輕輕揉動學生不小心扭傷的腳腕,雙眸中寫滿了無限溫柔,他的柔情細膩足以瞬間治癒學生腳邊紫色的淤痕。 

  …… 

  我的心被這不可思議卻真實上演的一幕幕深深震顫了。我努力用回憶梳理着自己凌亂的思緒。猶記得,一幅新聞照片中那個永恆美麗的身影,他伸開雙手被永遠定格在那一瞬間,他愛意滿溢的雙眸凝望着藍天中飛翔的和平鴿;不曾忘,一位英勇的戰士在槍林彈雨中不顧自己安危抱起敵方的兒童,用自己厚重的胸膛為這個無辜的小生命撐起一方安全。 

  我不禁要問,軍魂到底是什麼? 

  難道,軍魂只有在兵荒馬亂中才能淋漓盡致的表現嗎?難道,只有馬革裹屍戰死沙場才叫捍衛軍魂嗎?難道,軍魂的尊嚴註定要用生靈塗炭民不聊生做代價嗎? 

  納粹黨英勇、彪悍、視死如歸,但他們倒下的靈魂無時無刻不在詮釋着他們的慘絕人寰,人面獸心,他們是士兵,卻沒有了軍魂,他們只不過是一群只會屠殺無辜雙手沾滿鮮血命中滿是罪惡的惡魔。 

  士兵,應該像在湛藍蒼穹中自由翱翔的和平鴿,他們是和平的使者,在一方和諧祥和中守護和平,這,才是軍魂的精髓所在吧。

您正在瀏覽: 瞻仰軍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瞻仰軍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