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瞻仰川沙烈士陵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瞻仰川沙烈士陵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悲傷的心情來到了川沙烈士陵園。這裡是一個神聖的地方,也是一個令人傷心的地方。

  來到烈士林園的門前,我看到了川沙烈士林園這六個大字刻在石碑上。一近陵園,我感受到一股堅毅的力量,烈士們雖然不在了,但是他對敵人那堅定的意志還永存不變。

  在陵園內,我看到許多革命先烈的光榮事迹。革命先烈們與敵人生死拼搏,用生命換來了我們的幸福生活,我對先烈們的感激怎能是用一句話就能說清楚的!

  接着,我們又來到一個丁字形廣場。在這裡,我看到了許多烈士的頭象。石碑上,寫着無數革命先烈的名字,看着那一個個名字,我彷彿看見了烈士們為我們美好的生活而一個個用生命作為代價犧牲了。

  過了一會,我們舉行了哀悼儀式。我的頭低着,心裡卻悲痛不已,有一種莊嚴在我心底油然而生。

  舉行二年級入隊儀式了。我撫摸着紅領巾,想到它是紅旗的一角,我就感到非常自豪。把紅領巾戴到二年級小朋友的胸前是的那一剎那間,我衷心的祝賀他們。看着他們戴上紅領巾后的笑容,我也感到非常高興,我們的革命隊伍又壯大了。

  我們瞻仰着浩氣長存的石碑,我為烈士們感到驕傲。

  看着一塊塊墓碑在草坪上靜靜地躺着,彷彿是烈士們躺在那兒,這時,我的心情更加悲痛。

  瞻仰了川沙烈士陵園,我深有感觸,革命先烈是我們的榜樣,他們給了我們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我們一定要把這美好和幸福傳承下去!

  上海浦東新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張佳佳

您正在瀏覽: 瞻仰川沙烈士陵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瞻仰川沙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