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單曲循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曲循環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單曲循環 標籤:循環作文

  又是寂靜的夜,沒有空調,沒有其他的音樂,只有風扇,只有小賤的《長大以後》,還有陪伴我的電腦。

  突然間地才發現,好喜歡這首歌李阿敏的歌詞。只想靜靜的,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把這首歌的歌詞抄下來。

  已經好久沒有抄歌詞了,我,也已經過了抄歌詞的年代了吧。記得我抄歌詞的時候是三年級,那時候班上幾乎每個人都抄歌詞,但是,自那后我就沒再無聊到抄歌詞,除了後來上初中后,抄英語歌詞。但是這次,打完這篇文章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認認真真地把這首歌的歌詞抄完!

  不想成為家裡的負擔,不想讓自己活得太渾噩,不想因為成績因為壓力而失去最終的自己!不想因為壓力而讓自己活得不開心,而讓自己活得太枯燥,而讓自己漸漸地失去了那份真心,那份發自內心的耐心和笑容!

  真心發覺自己越來越敷衍。越來越學會去虛情假意。我知道,這樣我會失去很多,我也不好受,但直覺告訴我,我在變,我在變得醜陋,我在變得越來越虛假!願時光再怎麼快,也千萬不要帶走我原本有的最美的性格!也千萬不要帶走我唯一值得驕傲的真誠!時光,我允許你帶走我很多,但是,請你別帶走我的親人,我的愛人,也千萬不要帶走我可以任性的資本!

您正在瀏覽: 單曲循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曲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