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橄欖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橄欖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橄欖的味道     成長中的這點痛算什麼?至少我還可以擁有一個夢,一次次在徘徊中尋找夢。     ——題記    知道嗎?成長的路有時候真的很苦澀,但什麼樣的感覺最苦澀呢?失落的味道,失去了夢,這種感覺真的好苦好澀。夢,它是一個人類的靈魂,因為夢人生才更多姿多彩。然而,我要失去夢了。    橄欖的味道真的好苦澀。以前我總以為,我什麼都沒有了,但至少我還可以擁有一個夢。自己傻傻地在黑夜裡編織自己的夢。但上帝也給予了我考驗,我應該感到高興。其實真的愛文學的女孩,無論如何都會堅持下去,一次沒有得獎而已,只是我經不起青春的考驗,經不起成長的考驗。當已有了答案,老師會報答案的時候,我眼前一片漆黑。彷彿快要窒息了。我向來不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出來。我還是勉強的笑笑。但真的好酸苦。    我不得不承認同學的優秀。“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你好,有什麼好奇怪的呢?自己必須發更多的時間去練習。其實,這好象也是上帝給予的。上帝給予了她好處,他同樣會給回我好處,我記得小學的時候,寫作文從不用我插手,因為單是我們班的那幾個女同學,實力已夠強的了。偶爾才會插手。而上了初中,我們幾個平凡的女生,已成了語文老師算好的弟子。處處都得插手,時而歡喜,時而煩惱,這種味道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同學們個個都羨慕。運動會投稿,一個人都要投上幾十篇。有一種自豪感,上帝給予了我,這一次,語文考試終於讓我爭到了全年級第一。忘了興奮,也不激動。因為沒有感覺。面對同學的誇獎,自己心裡高興罷了。我還是裝得無所謂。同學們都說很冷。上一次作文沒得獎的時候,媽媽剛好買了一大袋橄欖。我吃了好幾個,那種味道很苦澀。今天吃起來,仿有點甜味。    其實,再好的東西,沒心情的時候,吃起來都是苦澀的,心情好,真的很甜很甜。在黑夜裡編織夢想。    要面對的總該去面對。逃避也罷。遲早要面對。還不如早點面對,無論什麼事都好,只要硬着頭皮去面對,闖過去了,就好。明天,一切都會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橄欖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橄欖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