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單曲循環的孤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曲循環的孤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堅持。

  當耳邊這首歌曲播放到地一百三十九遍的時候,我的淚水悄悄掉落下來。

  我從沒想過自己要把這首歌曲單曲循環播放這麼多遍,每次聽都告訴自己只聽一遍,每次都告訴自己這是聽最後一遍,然而在歌曲結束的時候,貪戀着,一次又一次按着上一曲。不能自拔。

  聽着這首歌,像是看到那張熟悉的臉,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個人拿着麥克風唱着這首歌笑的肆無忌憚的樣子,總是一遍遍地安慰自己還會再見到他,還會見到這一幕幕熟悉的場景,儘管自己明明清楚,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沒有安全感的孩子,總該找點東西可以依賴。溫柔的聲音和熟悉的旋律一遍遍而過,眼淚隨着灑落,像是祭奠般的傷感。

  總想着把自己喜歡的那首歌分享給別人一起聽,把自己的快樂也一塊分享。可是,她不是我,又怎麼能隨着我的快樂而一起快樂?她不懂我的心,不懂我的感覺,不懂我為什麼哭,儘管會在我哭的時候緊皺眉頭,會在我哭的時候手足無措,然而她並不懂,想分享也沒有辦法。

  其實,哭得時候之所以悄悄無聲,是因為不想讓別人發現,不想讓別人看在眼裡變成了做作。我不知道多愁善感究竟是好還是壞,但都沒有辦法改變。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傷感裡面無法自拔,但我也可以理智地告訴自己光傷心是沒有用的,我還有現實,還有實踐。

  我喜歡在傷感的時候,沒有人看得到,自己躺在空曠而寂寞的大操場上,一片碧綠的草地上,一個個,肆無忌憚的哭個夠。天空與草地連為一體的感覺,我緊緊盯着看,也會被震撼到,會震撼地流淚。

  在安逸地流淚的瞬間,我可以靜靜地享受。

您正在瀏覽: 單曲循環的孤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曲循環的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