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陽曆的3月12日又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植樹節。

  說到植樹節那不想而知,當然要植樹造林,美化環境了。我也不例外,一手拿着鏟子,一手拿着水桶,一步一步地走向我的“植樹基地”開始種植我的第一棵小樹苗!

  我精挑細選,終於看中了一塊土質肥沃的土地,我開始用鏟子挖樹坑,一挖還挖出了小蚯蚓,看來我的眼光還不錯,可就是小石頭太多了,還沒挖多少就快用小石頭堆成山了。過了一會兒,可算向成功跨出了第一步,第二步就是種樹苗,這種也是有講究的,必須把樹苗放直,不能東倒西歪,要是放歪了,那樣長大了也是歪的,手忙腳亂的忙了好大一會兒才弄好(因為我比樹苗還矮點)。可真是“螞蟻登天啊”。最後該填土了,我一鏟一鏟地將土填上,生怕把小樹苗壓歪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種好了我的小樹苗,正當我沉靜在成功的喜悅之中時,突然想起了還要給“樹寶寶”澆水。我趕緊跑回去,幸好還算及時,否則的話……。

  真希望它快點長大啊!說到此我不禁舒散了我的詩情“憫農【唐】李紳……”從這次植樹中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做事要細心,只要做了就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植樹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