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瑞典的就醫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典的就醫經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年在瑞典生活了一年,那裡不僅很乾凈,還非常的漂亮,而且在我們住的地方還有很多可以運動的場地,就在這裡發生了一件讓我至今難忘的事。

  在聖誕節的前一天,我和弟弟在足球場上踢球,我媽媽則站在一旁大喊為我們助威:“加油,射門啊!”就在這時我弟弟猛的凌空一射,球正好打在我的左手上。當時我的左手鑽心的疼,我哇哇大哭起來。幸虧我媽媽在旁邊看着,她連忙把我攙扶進了醫院。

  在醫院裡我很擔心,因為在這裡我們人生地不熟的,所以還不知道這裡的醫療狀況。我最主要擔心的是這裡可能需要排很長的隊,而且我還擔心這裡治療會很貴。因為上次我在中國也是手斷了(只不過是右手),我在醫院裡呆了很長的時間還沒有輪到我,後來他們又讓我去拍片子,去別的門診……最終給弄好了,可是還花了上千塊錢。

  正當我想着,就有一名護士走了過來,她把我們領進了治療的地方,我一坐下,醫生就進來了,她是一位技術非常老道的醫生,她說她已經在這裡工作了好幾十年了,在治療的時候,她時不時的問我:“疼不疼?繃帶要什麼顏色的?”我心裡暗暗的想:“繃帶還能要顏色,在中國繃帶可都是白的呀!”最終我選擇了紅色的繃帶,因為快到聖誕節了。在弄石膏的時候,她問我:“如果非常疼就可以吃止疼片。”我看着紅色的繃帶,疼痛也減輕了很多,我連忙說:“我不疼。”等我治療完了,她還因為我非常勇敢所以送給我了一個玩具小蜥蜴,最不可思議的是:因為瑞典對兒童的福利制度,這次治療連一分錢也沒花,全是免費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想,如果在中國沒有錢而看不起病的小朋友也能像瑞典的小朋友這樣不花錢就能看病,那該多好啊!媽媽回家以後告訴我:“因為瑞典的國力比中國的強很多,所以社會福利也好。”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國家能夠像瑞典一樣繁榮昌盛啊!

  育新初一:yangmingwii

您正在瀏覽: 瑞典的就醫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典的就醫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