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裡,做自己的眼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做自己的眼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冗雜的環境中,目睹着這世界的骯髒與陰晦,我與孤獨作伴,在黑夜中徘回遊走。痛,我被那黑夜的寒氣刺得全身都痛。那骯髒令我作嘔。

  我四處徘徊,來回奔跑,卻只能撞到厚厚的屏障,然後,我選擇坐下來,一切由天命......

  後來,是天使吧,她告訴我,走,要不停地走,要用腳走出比孤獨更長的路;她告訴我,笑,要努力的微笑,要用自己的快樂燦爛一片星空:她告訴我,在黑夜裡,要做自己的眼睛。

  後來,我終於學會了如何去愛自己;後來,我終於學會了在孤獨時努力微笑;後來,我嘗試着讓自己發出微光,去溫暖黑夜;後來,我明白,黑夜中,我要做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做自己的眼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做自己的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