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1)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1) 標籤: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黑夜作文 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不要做虧心事,否則在黑夜裡你會看到一雙眼睛竟在盯着你。 

  --題記 

  這天半夜,A家突然想起了一陣電話鈴聲。 

  A起身去接,可是接通后,裡面的那個人卻不語。A沉悶的掛了電話后,也沒細想就睡了。 

  睡覺時,A做了一個夢。他又回到了小時候,那天,他與鄰家姐姐一起玩耍,他吵着要陡崖上的一朵岩畔花。姐姐猶豫着說:“那裡太危險了,等到以後姐姐去花店買給你吧。”他哭鬧着不肯。 

  姐姐沒辦法,只好去摘,她小心翼翼的向陡崖中心走去,她的手碰觸到了花朵,A高興的向姐姐跑去。 

  這時,A看到崖壁上有一直毒蛇正在爬向姐姐,他惶恐地拿起一塊石頭砸向毒蛇。姐姐這時剛好摘到花朵興奮的向他揮手。可是石頭卻砸到姐姐腳上,姐姐的腳碰觸到石頭后,身子開始后傾了一下,可是,一不小心,整個身子掉下了懸崖。當他看到姐姐那種迷茫,無助,憤恨的眼神時,A不停的喊着,那不是他的錯,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想砸那條蛇。可是姐姐早已墜入山谷。 

  A驚醒了,又是那個夢,那段噩夢一樣的童年。他知道如果撥打急救電話及時,姐姐會有救的。可是他害怕,萬一姐姐死了,他將承擔一輩子的罪過。他不要,他要忘記這段童年。 

  可是,這個可怕的噩夢又回來了。他不要,他很有前途,他不能因此毀了自己。他要瞞住這個事實。 

  第二天,他去上班。公司里來了一個新員工,領導要他好好教她公司里的工作,規定以及一些瑣碎事務。 

  當看到那個員工時,他那惶恐的心靈又受刺激了。因為眼前這個員工長的和姐姐一模一樣。A有些頭暈,他問她的名字,還好,那女的說她叫閆因,名字沒什麼,可是閆因又說了一句。對於他來說,A可以直接叫她荷,荷這個名字是姐姐以前的小名。 

  閆因說以後請他多多關照,沒什麼事她先走了。留下了還在夢中回憶的A。 

  A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他的心裡七上八下的。他向領導請假說不舒服,領導說他確實應該休息幾天了。開了三天假期。 

  晚上睡覺時,電話鈴又響了。A起身去接,接通后,仍沒有聲音。看到號碼后,A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又是昨天那個號碼。 

  A心裡惶惶然,他不想睡,可是還是睡著了,又夢見了昨天那個夢。他嚇醒了。 

  第二天上班后,他看到辦公室里放滿了岩畔花。這種花,一直是他刻意避免的。如今,是誰在辦公室里放滿了這種花。同事告訴他,是閆因。他驚呆了,又是這個女的。 

  閆因走過來了,把一大把岩畔花放到A桌上。笑着說:“岩畔花很香。”望着閆因,A驚呆了,岩畔花的記憶又重現在A眼前。 

  眼前的這個女孩到底是誰? 

-------------------------------------------------------------------------- 

  請繼續關注《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2)》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