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茶涼·待伊續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涼·待伊續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茶涼了,剪影末落,伊何時歸來,再舉杯,淺酌——引子

  暗色青花,勾勒出幾抹淡雅,些縷茶香縈繞在那個午後,初秋的陽光依舊刺眼的緊,卻不再溫暖冰涼的手。鼻尖熟悉的味道,唇角滿意輕勾,杯子上方?煙搖曳。綠影迴旋,道出幾多哀憐

  那年的初秋來得分外的早,還在感嘆夏日連炎,才發現桂花香已零落。雲依舊漫無目的遊走,人總說雲是自由的,卻不懂得雲想要的是一個溫暖港灣,縱使那會墜落凡間,到達一個未成見過的世界。

  我以為閉上眼就可以不流淚的,我以為以四十五度望向天空淚就可以不流下。我的空間,那裡是純凈的白,卻不是天堂。沒有一縷陽光渲染,沒有一筆線條的勾勒,沒有一絲顏色的點綴,只是白得那樣盡然,那樣純粹

  若angle的世界,你未曾走進,我未曾流淚demon的世界,你未曾來過,我未曾墜落

  你說——冬日,指縫裡五彩的陽光,那是你的笑臉。我開始微笑。喜歡撫摸你臉頰的深深酒窩,會有一種磬心的觸覺:喜歡用大拇指蹭你手背的傷疤,你說那是淘氣的記憶;喜歡對上你的笑眼,那是我未曾感受的溫柔。

  多年以後的我們,是否會相繼出現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相視一笑的默契,依舊笑談:與卿執手,不悔萬年。她們說的姐妹是相守,而我所明白的姐妹只是你而已。

  初三:尋城

您正在瀏覽: 茶涼·待伊續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涼·待伊續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