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走茶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走茶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走茶涼 標籤:一個人走作文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人踩人,當仁不讓,早已成為一種社會常象,這些東西,我一向敬而遠之,以至於它出現在了我們班,我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大鼻,你校排名多少?”甲同學好奇的看着班裡的“學霸”。大鼻不好意思一笑,“這會沒考好。”甲同學一把奪過大鼻的成績單,滿臉鄙夷,“就這成績,還不如我呢。”我驚諤地看着甲同學,前不久,她還圍着大鼻緊不放,討好還來不及,怎麼現在這態度?

  又想起小學六年級的張老師,她教學認真嚴謹,幾乎是整個學校的領頭教師,閱歷十分豐富,帶出來的班即使是倒數的“問題班”也能帶成重點班中的火箭班!可去年我們畢業后她休產假走了,聽說今年她回去,老師們並不把她看在眼裡。尤其是她離開那段時間,老師們紛紛議論她的不足。果真是人走茶涼。

  在這個社會,人踩人,往上走,早已經是常象。可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氣氛,難道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互助互愛不好嗎?為什麼偏偏要這樣呢?

  希望我們的明天是一個和諧明天。

您正在瀏覽: 人走茶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走茶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