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走茶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走茶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走茶涼 標籤:一個人走作文

  六月十四日,考完后的天空亮了。從六月十二日起,備戰了兩天半,儘管我一再地暗示自己我能行,但心裡仍充滿了壓抑。

  六月十四日上午十一點一過,考場熱鬧起來,畢竟,我們解放了。走進階梯教室,老師開始講事情。人群始終沸騰着,以至於我看到台上的Miss。long嘴不停地動着卻終究沒聽清幾個字。只聽見她說放學了,可以走了。

  我埋下頭深吸一口氣,壓抑着情感,將眼眶裡快溢出的眼淚趕了回去。然後起身,昂首挺胸地離開學校。

  想起六月九日在寢室住地最後一晚,我們全寢室唱歌。丹很會唱歌,LQ很會煽情。後來,室長哭了,LQ也哭了。

  其實她們不知道,我也哭了,但我哭得是沒有聲音的。好象小多也哭了,但我不確定。老毛是最沒有良心的一個,不唱歌,還裝睡著了。

  後來,人走茶便涼,我們沒開成老師許諾的畢業晚會,也沒聽成Mr.long許諾彈給我們聽的電吉他。

  後記:6月22日,我們拿成績。我去得很早,去了一直到快中午了才回家。我很想把人等齊了,一起離開。但他們總是三三兩兩的來了又走,沒能等齊。辦公室隔壁是我們班原來的教室,已經被初一五班佔領了。看到這裡我差點忍不住淚水,哭出來。

您正在瀏覽: 人走茶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走茶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