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理的浪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理的浪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理真的很美。最初知道大理是因為看了電影《心花路放》 ,從此,大理成了我十分嚮往的地方。

  大理的風景是優美的。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住進了一家靠海的旅館,拉開窗帘,就能看到最美麗的風景。人們都說大理是一個可以忘掉傷痛的地方,也足以治癒人們內心的地方。可在我看來,大理也是人人放飛夢想的地方。在大理,我不用擔心有誰說我的衣着不恰當,因為一件上衣一條睡褲,一雙人字拖就可以隨意出門了。相比大理的白天,我更喜歡傍晚。在旅館吃過簡單的飯菜,我隨手披上一件外衣就隨着爸爸媽媽出門了。我一路上都看到了許多不一樣的風景,月亮在天空上睡意朦朧,我和爸爸媽媽的腳步也是慢悠悠的。爸爸媽媽談論着最近發生的事情,我一人漫不經心地走着,也感受着微風。在海邊的晚上總歸有些寒冷,我下意識捏緊了袖口。回到旅館時,已經很晚了,我便累的睡著了……

  一大早,還沒有驅趕睡意爸爸媽媽便把我拉起床。哦,原來是老闆特地為我們一家準備了特色早餐。原來,大理的早餐都是浪漫的。陽光斜射過落地窗帘,在我的碟子上形成一個倒影。早餐也很浪漫,完全沒有我在大城市時吃早點的匆忙感覺。精緻的桌布和一小束浪漫的玫瑰花,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吧?

  大理,你真的很美。大理,你真的和我想象的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大理的浪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理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