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由荔枝引發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荔枝引發的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喜歡吃荔枝,家裡的桌子上最近總是有很多荔枝,但我不喜歡吃,我覺得它太酸了,酸得我無法忍受。

  我記得小時候我吃過幾次荔枝,那時候還挺喜歡吃的,覺得咬上去雖然酸酸的,可是總有一絲絲甜味,頗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酸甜兩種滋味混合在一起,簡直爽歪了。那時候我很少吃零食,對於水果可是求之不得,因此很喜歡吃這個很少出現在桌子上的荔枝了,可是長大後為什麼不喜歡了呢?

  也許是越長大越膽小吧,我開始懼怕了這種酸味,連最後的甜也不想去品嘗了。

  長大后的我們長得高了,目光寬闊了,視線里收納的事物也愈來愈多了。一束光灑在沙灘上,小時候我們看見的是波光粼粼的大海與金光閃閃的沙灘,而長大后我們看見的,卻是每一顆沙礫背後的陰影,以及洶湧波濤下的深海。比起欣賞美景,我們似乎更在意漲潮時海浪將我們吞沒。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嚷着要快快長大,長大后的我們卻嘆息着想回到過去,但無論如何,我們都得接受現實,即使我們回不到那個單純幼稚的學生年代了,但我們也要保持着一顆純真的心,相信未來,相信明天,相信面朝大海,能看見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由荔枝引發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荔枝引發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