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初中的最後一小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中的最後一小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校廣播站響起校長的聲音:“今天是初三學生呢給在校的最後一天,確切的說是最後一小時。這最後一小時,我希望你們好好利用,去校園裡見你想見的人,說你想說的話,做你想做的事!預祝你們中考順利” 廣播停了,我們所有的人愣在座位上不知所措,班主任走過來說:“自由因為有限而珍貴,請心存美好,心懷善意,趕快行動,別留遺憾!”說完,老師離開了教室。 我拿出一張小紙條,在上面工工整整的寫上“我們和好吧”幾個字,起身走出教室,走到隔壁班門口,他也正巧像我走來,我倆同時向對方遞出一張小紙條,她低下頭笑了,我也笑了。這兩張小紙條,讓我心情舒暢,在最後一小時里,我挽回了一段友誼。

  回到班裡,我也偶爾能聽到幾句“對不起”“我們還是好朋友”這些話語,大家也都知道相處不易,要珍惜。

  我突然間又想到了什麼,轉身向辦公室走去,正巧,辦公室里只有他一個人在那裡看書,我鼓起勇氣走到他身邊,"老師,對不起,前幾天不該惹您生氣,我不該頂撞您,對不起。"“對不起,是老師的錯,當著全班同學面批評你,傷到你自尊心了。”我沒有想到,一名老師竟然在向一位學生道歉。這樣真誠的話語,讓我心生暖意,在最後一小時里,我獲得了一份真誠。

  回到教室,我驚呆了,同學們竟然端着一個蛋糕對着我唱生日歌。在匆忙中,我竟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他們卻依然記得。我的視線逐漸模糊,流下了幸福的眼力哦。在最後一小時里,我留下了一個美好。

  低下頭看了看手錶,四十分鐘過去了,剩下的的時間,同學們打算繞着校園走一圈,八校園的一點一滴的魅力都記錄在我們的腦海里。自己的課桌上,依舊留着刻有自己座右銘和理想的高中的刻痕;校園操場上,至今有同學們在跑道上奔跑的足跡;小樹林的走道上,也謹記着我們美好的回憶......

  最後一個小時,終究是很快的過去了,我明白,世間萬物,一切美好,都需要我們去珍惜,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和事,都會在你五彩的畫冊上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記。“珍惜是福。”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中的最後一小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中的最後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