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女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段時間一直在跟他說,女孩子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怎麼說呢,就自己的那一個朋友,他不是回家了嗎?然後他就一直在跟自己說,要是自己餓了的話,就直接去他宿舍裡面,他的桌子上拿出來就有燕麥有檸檬干,然後也有那一個蘋果就讓這一周去吃,其實自己都有吃過他的這一樣東西,就是他的燕麥,就是有一天晚上自己是特別的餓,因為那一天晚上的話我們是吃的比較早,而且這裡就吃的比較少這樣子,然後就到那一天晚上自己就特別愛罵,就想要找他和自己一起去超市裡面買一點吃的東西,要是他當時已經洗澡了,就穿個睡衣就不想要出門了嗎,後來他就是說他有這個燕麥可以和自己一起吃,其實自己一開始還是蠻拒絕的,但是後來就想到說嗯會方便一些吧,然後就答應了,後來試了一下就覺得還是蠻好吃的。

  然後他就挺擔心說自己沒有去吃飯啊什麼的嘛,就問自己說過來吃午飯了沒有,自己就跟他說還沒有啊,然後他就再次跟這裡說,可以去他那個桌子上,那這個東西是畢竟他們宿舍是不關門的,一般情況下但是自己還是拒絕了嘛,就覺得嗯其實自己就有的吃嘛,也沒有必要專門去他那一邊的這一個渠道,但是他有這麼去表示過這一次我還是會覺得特別的開心,就至少他是在家那邊的時候也有想到,我也是關心到了的。

  然後呢,就前幾天的話是這些,因為想要去試那一種衣服的風格,然後想要去買一下衣服嘛,然後在一些衣服裡面又沒有什麼衣服可以穿了,然後他們就過來這邊看一下,我的衣服就經過哪一些的時候,就順帶把他們那一邊的衣服都給搬過來了,包括自己宿舍裡面的那一個自己特別喜歡的那一個女孩子,下一次就是把它衣櫥裡面所有能夠讓自己穿的那些衣服都給幫你穿了,其實當時自己就是一直在流汗,因為我喜歡知道嗎,自己要是剛洗完澡的話是很容易流汗的,然後當時就是流汗,然後再加上換衣服換來換去的,真的有很多汗,但是他們也都沒有嫌棄就直接讓進去穿了,然後也沒有說什麼,其他反正自己就不敢穿上去的時候,他們還鼓勵自己說一定要穿一下試一試,這種人還是蠻可愛蠻溫馨的嘛,然後昨天的話這就是傳聞的一個新衣服,然後趙樓很傷心,去看了一下那個手機的時候就睡覺,睡醒了看了一下手機就發現宿舍裡面那個女孩子,他就給自己發了信息說。自己今天那麼穿很好看,然後也給自己推薦了她喜歡的那一個博主,他的創意風格什麼的嘛,然後也鼓勵了一下自己,說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美,一定要特別的自信,然後就說因為宿舍太安靜了,他就沒好意思大聲的誇我,然後自己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說,媽呀女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