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可愛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可愛的女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她有一雙水瑩瑩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個可愛的櫻桃小嘴。

  她很膽小,貓狗她從來不摸,即使是溫柔的小貓小狗她都一概不碰。一個鞭炮聲,她都會嚇得躲在房間里。

  她不是很愛說話,總是喜歡默默地看書。她很喜歡畫畫,經常觸景生情,一碰到這種情況,她就會手下一揮,畫板上就會有一幅美麗的畫。

  她很愛看書,經常到書城去飽覽一番。

  她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長大之後要當個畫家。

  現在,我已經跟大家講了這個女孩的愛好長相,相信大家一定對這個女孩的名字很嚮往吧?那我就告訴大家,這個女孩的名字叫謝思敏,也就是我。

  我第一次寫作文,不知道寫得好不好,所以請大家在我寫得不好的地方,指點指點我,我一定會改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愛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可愛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