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縫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衣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交給我了一項特別重要的任務,縫衣服,我起初是不會瘋的,可是過了一會兒之後,媽媽教會了我,我會縫衣服了。這個過程特別的坎坷,那就讓我來說給你聽聽吧!

  今年剛補完課,回到家,媽媽對我說,今天的飯,做,晚了,你先把你自己的衣服縫一下吧!你下午不是還要穿嗎?我點了點頭,拿出桌子上的針和線,在穿線的這裡,我就有一點點不耐煩了。因為我怎麼穿都穿穿不上,一我感覺自己心裡好像有一團火一樣,好想幫它扔到桌子上,不管不管。可是,我一想到我還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別忍住了,自己的小性子,繼續穿線。最後,我終於傳上了線。我拿出衣服的時候,我才想到,媽媽沒教過我這項東西,我不會縫誒。我一臉無助地看着衣服和線,又看了看,站在廚房裡的媽媽。心想,算了算了,媽媽做飯,現在打擾他,也不是個辦法,等一會兒吧!於是我就自己開始,搗鼓。我先拿出一張破布,開始自己先試着縫了一下。可是最後諷是諷上了,只是縫的歪歪扭扭的,這個也不像那個也不像,丑極了。我看着自己的戰利品,這是我縫的嗎?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把那個抹布往旁邊一撇,不管他了,好煩啊!就因為這件風衣,我的心裡越來越的煩躁。媽媽終於喊我吃飯了,我對他說,我也不會縫啊!媽媽說,等一會兒,我教你一下。我搖了搖頭,對媽媽說,算了,那玩意太難了,我不學了。媽媽看了看我,對我說,就這一丟丟的小挫折,就放棄了?我咬了咬自己的牙,說,不可能,這一點點的小挫折難不倒我。媽媽笑着對我點了點頭,說,這才對嘛。於是我們倆快速吃完了飯,便去縫衣服了。媽媽一針一線的教着我,我也一針一線的,認真仔細地學着。最後我看着自己手中的戰利品,高興極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放棄,勇往直前,生活總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好處,給你帶來不一樣的精彩。放棄了,生活就像是烏雲一般,沒有一點絢爛,但是如果你勇敢,你堅持了,生活便會像彩虹一樣,這裡的生命中,五顏六色的,閃閃發光。就通過這一點小事,我明白了,生活有挫折,但是如果你克服了挫折,它就是好的,最後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縫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