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惰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最近在家老是對我發牢騷,說我自從開始上初中,就變得越來越懶了。

  我仔細想了想媽媽的話,的確如此。上小學的時候,我放學回家沒有那麼多的作業,除了看電視就是幫媽媽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活,拖我們家的地板就是我的工作,而且吃了飯我也會主動幫助媽媽刷碗。可是現在,我每天回到家,一點家務也不幫媽媽做,每次吃完飯,我就趕緊往自己的屋子裡一鑽,去寫那鋪天蓋地的作業,甚至很多時候,媽媽直接把我的飯端到了我的屋裡,我連出房間門都不用了,吃完飯媽媽就來把碗收走了。

  唉,我的確是越來越懶了,除了寫作業,學習,在家什麼事情都不做了。不過這樣不好,我要重新安排自己的時間,在空閑的時候多幫助媽媽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