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了,我的好朋友敏敏也從外地回來了。他們一家人是自駕回來的。從得知她要回來的時候,我們就一起相約在周末一起聚一聚。

  當然這個聚會也不會忘了叫上我們共同另一個好朋友肖美。要知道以前在小學的時候,我們三個是玩的特別好的小夥伴,現在也有一兩年時間沒有見面了,趁着假期,難得地約在一起,特別的開心。

  我們選了一個周末,先到我家附近的公園會合。敏敏有兩年多沒有回來了,所以面對家鄉的變化,很是驚訝。

  一見面,我們三個很快就認出了彼此,敏敏比之前要長高了一些,和我差不多高,而肖美還是比我倆矮半個頭。

  原本以為這麼久時間沒見,重新碰面會有點生疏感,沒想到才一會功夫,我們又聊得不亦樂乎。

  我們談到了小學時一起玩耍的趣事,談到性格活潑的肖美當年的糗事,我們也發現敏敏這兩年的性格也有了變化,不再像以前那樣的靦腆,而是變得健談了很多。她跟我們分享了在外地的一些風俗習慣以及結交的新朋友。

  到了吃飯的時間,因為敏敏很久沒有吃到家鄉菜,所以我們就去吃了一些風味小吃。價格不貴,但卻很美味,吃飯期間敏敏一直讚不絕口,覺得還是家鄉的飲食最是喜歡。

  之後我們三人就又在商場逛了一會,又再回到公園,因為想再拍一些照片做紀念,就像當年小學在一起時拍的一樣,如今再對比,真的能感受到時間之快。

  傍晚回到家,回想起我們三人的重聚的情景,我覺得這是在寒假裡令人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