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充滿愛”這句話我體會的確很深,因為在我身邊,就有實現這個理想的一大群人,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友愛,集體的溫暖,使我無不受之感動。每當我遇到難題,困惑地搔着頭皮,第一位出現在我面前的就是我身邊的同桌,,她總是不圖回報,耐心地給我這個滿腦問號的我講題,每講一道題,一張張白色的紙布滿了密密麻麻的黑字,她不厭其煩地講着,我全神貫注的聽着。每次有同學被欺負,她總是“兩肋插刀”,當有同學受傷或曠課,她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和幫他補課,雖然他所做的事是微不足道,司空見慣的,但在我心中,她早已是一個雷鋒形象的人物。 

  有些人就會空喊口號:“這樣的小事我才不做,我要為人類創造一番驚天動地的偉績。”可是,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有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着天使臉孔,就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着有什麼意義,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哪裡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讚許,而是妒恨厭惡.幫助別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我們世界需要愛,有愛不讓人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 

  讓我們去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讓愛蕩漾在我們的身邊,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