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但是脾氣極大且自尊心很強,就因為這樣,我常常與父母產生矛盾。我討厭他們當眾批評我,從不給我留面子,不過,我也會跟他們偶爾頂上幾句嘴。 

爸爸是一家之主,可卻為了掙錢,幾乎很少在家。所以,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人,媽媽是個口硬心善的人,但也是一個壞脾氣。 

記得從我上初中以來,身邊一切的一切都變了,變得平淡無味,再也沒有以前那種美好、溫馨的感覺了。二年時光匆匆過去,我挨過無數次的責罵和批評,也掉過無數次的淚水,原因千變萬化,有的是因為玩,有的因為事多,可最大的問題存在於學習。小學時的我是有名的好學生,人人誇我,那時我為媽媽爭了不少光。現在學習成績一般,玩心卻很大,媽媽說我,親人說我,連院子里我不認識的奶奶、爺爺、叔叔、阿姨都說我。我二年來生活在一種沒有親人關心,沒有家庭溫暖、苦痛、傷心的日子裡,又有誰能體會呢?有一次,媽媽當眾罵了我,我終於無法忍受,含着淚水跑出了家,11點的夜晚,風涼颼颼的,天灰濛濛的,猶如我當時的心情。我一人走在附近的小路上,楓葉落下發出沙沙的響聲。我的心不禁抖了一下,委屈的淚水終於流了下來,我便坐在路邊痛苦起來。這時,我發現有人正注視着我,原來是媽媽,後來我們一起回了家。在路上我們談了好多好多,她總是說為我好,可總像看犯人一樣對待我,讓我覺得活着真累。 

人間處處有愛,可我卻感覺不到,真希望有一天,每個人不再有煩惱,活得自由自在,快快樂樂。那時,我們的世界已經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