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過那些圖片嗎?那些山村裡的小孩讀書的圖片.你看過嗎? 再跟我們現在的比一下他們和我們有什麼區別.他們是怎樣的學校.怎樣的學習狀態.怎樣的桌子.怎樣的椅子.怎樣的黑板.......

  你看過嗎 ? 你是什麼感受呢?  我覺得!他們雖然那教室.桌子.椅子........都不如不如我們的.但是你發現了嗎? 他們............ 是怎麼讀書的呢?是像我們現在一些學生那樣油腔滑調的讀的嗎?NO,他們是張大嘴.用心去讀的.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他們的書.你知道他們的書是怎麼樣的嗎? 很新很新如同剛發下來的書一樣.那用了多少天了呢? 不其實不是天而是年.那還是他的哥哥姐姐用過的.但是你再比一下我們的書有些還過不了一天就有些破損了呢! 

  那一次我還看了一隻電視那是一貧困學校一些學生在讀書.是講了一盒粉筆的事.一學生把一小段拿都拿不住的粉筆給仍了.但被老師看見了.老師彎下腰把那粉筆撿了起來.用手指甲掐住在黑板上多寫了一個字.老師說要珍惜粉筆. 

  你比比看我們現在你有看見過嗎? 

  希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