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夜無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無眠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是一個無聊的夜,誰知道我在幹嗎?像你個傻子!愚蠢的要命。

  哈哈,也許這一夜,真的無眠,被丟棄的徹徹底底!我恨我自己。真的恨我多麼的無能。

  風吹的耳朵,呼呼的。也不知道下個目標,又在那裡?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流,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李白也是否有同感,唉!誰知道呢?

  其實,我承認我是無能的,我什麼都沒有,也只有我的命,我不稀罕那無所謂的價值,如果蒼天要得話,那麼拿去,但我不忍心去死!我還要報復!

  無能的人,不是廢物,而是沉默!

  風吹亂了頭髮,心裡的痛苦,卻非要像玻璃一樣粉碎。

  習慣的廢物,總要在牆角里度過,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我!

  我太衝動了,為什麼要下死手,打的他滿腦是血。

  我好殘忍,像吸血似的瘋狂,迷失自己,我恨別人的侮辱,卻更恨自己的懦弱。

  沒人看的起我,別人忽視的時候,我又說些什麼呢?我是壞學生,壞永遠是我,最後一次……

  我被開除了。

  人生中我最遺憾的就是如此,我離開校園發誓,我總有一天要拆了它。

  哈哈!哈哈!愚蠢的人啊,我是誰啊,我有什麼呢?人渣,沒錯,又是一個過路者的答案。母親增添點什麼光榮,卻要聽他的臭罵!“什麼東西呢!”對!老師說的對,我不配。那有你那些高貴的學子,如此的聰明啊!

  我沒有勇氣說,我覺的,沒有價值了!離開這個學校,就在也沒有我的天地。

  生存的世界,我又在尋覓什麼呢?

  雨夜,下瘋了,我在哭!在也分不清,那是雨水,那是淚水。

  父母的傷心,我不在說什麼!但我要堅強。從新來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愛聽《好難過》的這首歌,還記得這裡的歌詞,這不是我要的那種結果,結果,你說過,這輩子你不會離開我。離開我,太多太多,開始迷惑,什麼都說,就讓淚水慢慢地划落,不要在來傷害我,我會迷失了自我……

  一個人走在大街上,燈光一晃一晃的,給更多的是迷茫的色彩,我點燃一跟煙,重重的吸了一口,真的不想回家,我認為沒有人在需要我,也不想看見父母嘆息的聲音,我只有逃避,走的越遠越好。

  我蹲坐在路燈下,一群飛蛾撲向燈光,一次又一次的猛烈的撲向,飛蛾,最總掉落在我腳面前,我無趣的用煙頭,點上它翅膀,蛾依舊撲騰着,真不知道,它在想什麼,明知道那是南牆,還要去,真是有病。

  呵!我又有什麼權利笑它們,我不也一樣嗎!不知道,明知道錯誤,卻有如此,為了什麼呢?

  我真的不懂,也許我不配懂,是吧。

  一個人在這裡徘徊,也不知道,以後的路如何,也許將來也就是廢物了。

  “小夥子,幫個忙好嗎?”

  我愣了,幫忙?誰會需要我!

  “小夥子,幫個忙好嗎?”原來是個瞎子大媽,她在叫我

  我點頭說:“好”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怎麼答應的,平時的我那來那麼多好的心。

  她告訴我她家的地址,我拽着他的木棍,一直走的她的家,卻感覺心裡有點不安,她為什麼那麼的相信我,為什麼不懷疑我?我有點慌了。

  到了,終於到了,她說一句了:“謝謝,你是個好人。”

  我還是說了一句:“你為什麼相信我!”

  她回答的說:“也沒什麼理由,覺的你是個好人。”

  我哭了,哭的是那麼的傷心,那麼的難過,我發現他們是需要我!

  這時的才我知道,其實我真的錯了……

  人都是這樣嗎?也許是吧!

  今夜無眠的我,無眠又今朝,千金難買。千金散,過客人在點燃一顆香煙,濃濃的氣味卻留下最無奈的回憶,也許我該面對,一切的困難,真正的走向高峰……

您正在瀏覽: 今夜無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