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夜無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無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幕幕,相信都值得我們去回味;走近時光的長廊;翻閱生命的相冊,重溫那令人難忘的一瞬間。

  記得那是我4歲的那年,一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今天我買了一條花被子,晚上你自己睡覺好嗎?”可能是受了花被子的誘惑,也許是有一種新鮮的感覺,我便爽快的答應了。可嘴上是這樣說,心裡還是很害怕,告訴你,我最害怕的東西就是……就是……就是……就是——我也不知道。

  晚上我驚心膽戰地關了燈,十萬火急地鑽到被窩裡,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屋裡的東西全變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衣架上的衣服,我想:這個東西怎麼有點像?想什麼東西呢?突然,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大字——鬼。正好此時,外面的車鳴叫起來,把我嚇得從床上彈了起來。我的頭髮豎了起來,臉上充滿可怕的神情,一個冷顫,我把頭埋在被裡。過了一會兒,我可能是太害怕了,一點也不困了,可我也不敢伸出頭來,怕鬼把我給吃了。於是靜靜的,在被窩裡睡著了……

  第一次獨自睡覺,讓我想到自己要獨立,不能再依靠父母,父母總有老的時候,讓我們學會獨立,創造出自己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今夜無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