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夜無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無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吹來一陣涼風,輕拂着我的臉,涼絲絲的,挺愜意的。放眼窗口,垂下美人臉似的月,草堆中夾雜着聒噪的蟲鳴聲,沉寂的夜晚被打破。漫天的星星落下一顆,滑過天際,在遠處消逝,那就像是我們呢的右傾嗎?來的時候轟轟烈烈,去的時候悄聲無息。我是念舊的,讓我忘卻,那很難。也許如果我放下尊嚴和驕傲,會挽回。可是,我卻放不下,所以眼睜睜看着這段友情流逝,我卻無能為力。 

  放手嗎?是的,強留的感情是苦澀的。偶爾在如水行人中遇見,我依然會給她一個微笑,親密地叫那似生似熟的名字。只為那曾經一起擁有的快樂。 

  時鐘已經敲過12下,夜顯得更靜了,小蟲們打着瞌睡,月亮也似乎進入了夢鄉。今晚有好多星星天空很美,像一張大帷幕上撒了許多銀光粉,忽隱忽現的。 

  無眠的是今夜,今夜無眠……

您正在瀏覽: 今夜無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