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2010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2010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2010 標籤: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聯歡晚會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就像每年年末吃分歲酒一樣,每年除夕也必看春晚,即使看得不大專心。今年也不例外,邊看邊走來走去,但還是瞄到了幾個節目,記下我眼中的幾個最: 

  最令人期待的懷念——小虎隊《再聚首》 

  晚上看節目單,最後確定了小虎隊有上春晚。說實話,不知道哪年開始,對春晚便沒有了期待,雖然每年有亮點;對春晚也沒有太多失望,畢竟年年辦,人人看,眾口難調,年年調眾口則更難。但,今年因為有了小虎隊,對春晚也有了期待。且,這成了2010春節唯一期待的事兒。倒不是我是追星族,實在是這春節沒啥更值得期待的了。另,小虎隊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個組合,幾個明星,應該是80后很多人童年、少年共同的美好記憶。當熟悉的“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旋律響起的時候,那些反覆聆聽的時光又重臨心頭。時隔十多年,三隻小虎都變成了大虎,但還是那麼陽光,那麼帥氣,尤其是乖乖虎,哈哈~~ 

  最應景入心的小品——《一句話的事兒》 

  第一次認識牛莉,是很久以前她的電視劇《絕色雙驕》,然後也就喜歡上了這個實力加漂亮的演員。後來陸陸續續地看過她的一些小品,雖然沒有趙大叔那麼大紅大紫,但都表現不俗。今天的小品取材應該是很應景的,瞅准了夫妻戀人之間互相猜疑的普遍現象,加之擴大地演繹出來。之前在網上看到過這個小品的原始笑話,但被改編成小品更生動了。牛莉和郭冬臨的表現更是沒話說的。這也是我們家看得最認真的春晚節目。看着馬上就想起了自戀和小黃童鞋,咱可以灰常鄭重地說,這事兒放在他們倆身上,那這小品肯定就演不了啦。新年裡,對這兩口子,贊一個先。 

  最特別的聲音——王菲的天籟之音 

  多年不見,王菲的聲音還是那麼動聽,那麼特別。一首《傳奇》,夢幻唯美的背景,優美動聽的旋律,加上王菲通透特別的聲音,那真是美呆了。 

  最一頭霧水的節目——考背《百家姓》?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弄明白春晚這麼會上這個節目,讓那個叫什麼仙妮的小女孩背老百姓,到底啥用意尼?鼓勵小盆友學她樣兒這麼背書?傳遞“背多分”的真理?這種背法本來就相當地變態,哪個孩子記性好,背着玩玩還行,到娛樂節目挑戰一下,表演一回也罷了,拿到萬眾矚目的除夕大餐——春晚上,未免太那個什麼什麼了吧~~原諒我心裡很沒陽光地想一下:這誰家的孩子啊?剛剛特意去網上翻了下節目單,翻來覆去找了半天,在主持人的串詞欄的某個小角落裡找到了,好神奇啊~~ 

  最不可思議的奇迹——劉謙近景魔術 

  劉謙的魔術總是給人帶來驚喜,雖然去年春晚過後,劉謙過高的出鏡率讓人漸生反感,幾乎隨手打開一個頻道就是他,再帥的哥,再好看的節目,整天在跟前晃啊晃,晃久了也看厭了,不過他的魔術的精彩卻仍然是毋庸置疑的。而他的近景魔術就更值得期待了,從頭到尾,一個比一個精彩,尤其是最後那個用手穿過玻璃拿底下的硬幣那一出,真是神奇得讓人目瞪口呆,以俺的覺悟有生之年想破腦袋也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滴。太神奇了。 

  最溫暖的牽手——新舊兒童聯唱 

  發現今年的歌曲聯唱還真不少誒,從小虎隊到兒童歌曲聯唱再到後面的網絡歌曲聯唱。要說最讓人期待的懷念是小虎隊,那麼最溫暖的記憶變成老兒童的聯唱。《讓我們盪起雙槳》《快樂的節日》《春天在哪裡》,小時候六一兒童節聽到最多的歌兒。而這樣的兒童讓德高望重的老藝術家來唱,那又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跟小妹說,這麼李谷一越來越可愛了,粉嫩粉嫩的臉,架副黑框眼鏡,跟個上了年紀的洋娃娃似的。接着是三個小盆友的新兒童聯唱,那甜潤清靈的聲音不喊一點雜質,孩子的聲音總是最純凈,純凈得能穿過心靈。當三個老藝術家牽着三個孩子的手的時候,整個舞台也變得暖融融的了。 

  最讓人傷心的歌兒——網絡歌曲聯唱 

  這大過年的,才敲了零點的鐘聲,就出來一大堆煽情的網絡歌曲聯唱,什麼婚禮啊,什麼兩口子啊,還好俺老爸回老家點水燈,俺老媽去睡了,否則,這一連串的歌兒要讓他們聽見了,這年還讓不讓過了。難得他們老兩口最近不這麼教育俺了,春晚都來湊熱鬧。鬱悶,傷心。哎,新年第一嘆… 

  最奇怪的事——懶人大年初一凌晨更新了 

  說了這麼多最,但要說2010春節最奇怪的事是什麼?那當然是,俺竟然在大年初一的凌晨,在看完春晚之後就寫下這篇日誌,完成了2010年的第一更。年年看春晚,但記春晚,這應該是第一回吧。前所未有的勤快啊,對我這樣的懶人來說,這也絕對是奇迹哈~~ 

  最落俗套的收筆——給大家拜年了 

  從離今天還有n久的時候開始,新年的祝福短信便開始絡繹不絕,俺在去年的最後一篇日誌里也沒忘這點。但,在大年初一的一大早,俺還是情不自禁地給大家拜年了:2010年,願我們和我們關心的人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和和美美!

您正在瀏覽: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2010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