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春節聯歡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春節聯歡晚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國傳統的節日——小年,我懷着無比高興、興奮的心情到小星星英語學校去排練,準備晚上的演出,老師說今晚的春節聯歡晚會,是新余市成立三十年以來辦得最隆重的一次,所以要我們在舞台上一定要認真,不能有半點差錯。 

  吃了午飯1點鐘我早早地來到藝術中心綵排,導演一直在那指指點點的,練不好又要重練。但我覺得這次活動很有意義,累,也值得,這至少能鍛煉了我的膽量。 

  7點半左右,隨着大屏幕出現的數字,全場的觀眾都在大聲數着10、9、8、7……0,一陣陣鑼鼓聲敲響節目開始了,五顏六色的燈光照耀着舞台,可漂亮了……在這個舞蹈中,晚會拉開了序幕。接下來的節目更精彩,有雜技表演、小品、東北二人傳等等。 

  謝幕結束后,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藝術中心,直到現在還在回味那天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春節聯歡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