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 

  三年二班:金 鵬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豐盛的年夜飯後,就都迫不及待地坐在了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期盼着春節聯歡晚會的開始。 

  時間在焦急的等待中,一分一秒的的過去了。雖然才短短的幾十分鐘,可是我剛感覺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漫長!終於,八點的鐘聲敲響了,春節聯歡晚會拉開了帷幕。一幕幕別出心裁的呈現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讓全國的億萬觀眾大飽眼福。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劉謙表演的魔術系列《千變萬化》。第一個魔術是《變橙汁》。只見他先把橙汁倒入一個紙杯中,接着用手蓋上,然後把杯子倒了過來,這時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來了!劉謙把手拿開,杯里的橙汁居然一滴都沒有了!第二個魔術是撲克牌。他叫主持人先把一副牌洗得很亂很亂,然後再交到他手上。只見劉謙拿着撲克牌隨便洗了幾下,當他翻開時,見證奇迹的時刻又到了。桌子上排着四列撲克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每一列是同花,而且都按順序排列!最後表演的是變硬幣。劉謙讓一位觀眾把三枚硬幣握在手心裡,然後放在玻璃桌下面。這時,更加令人稱奇的事情發生了:劉謙的手竟然能穿透完好無損的玻璃桌面,從那位觀眾的手上取回了三枚硬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看着劉謙的表演,我都驚呆了,神經也緊張到了極點。 

  精彩絕倫的節目一個接着一個,小品,相聲,歌舞等不斷帶我們一家人驚喜和快樂,我們激動得一個勁兒的鼓掌。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中,虎年的鐘聲敲響了。也引來了窗外的鞭炮聲。只見窗外煙花滿天,炮聲連連,人們都在用古老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來。我也在鞭炮聲中期待在明年春晚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