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

  天問小學五(3)班 李承龍

  又到一年一度最快樂的除夕夜了,我們家為了慶祝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特別開了一個春節聯歡晚會,可有意思了。

  我是主持人,第一個節目時我老爸表演。他給我們看了他這些年來他寫的一些毛筆字展。還給我們大家講了一個十分有趣的笑話,一開始就打開了除夕夜的快樂氣氛。第二個節目是我老媽變了一個魔術,叫“消失的卡片”,那是非常精彩的一個魔術,大家看了連聲叫好,讚不絕口。

  第三個節目讓我最難忘,那是我的哥哥向大家唱了一首歌,叫《千里之外》:‘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儘管唱的技術一般般,但還是贏得了我們的掌聲和笑聲。第四個節目是我的,我拿出了我的薩克斯,吹了一首《同一首歌》,也得到了大家的掌聲和認可。

  隨着大家的掌聲、笑聲和一股股歡樂的氣氛,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馬上要到十二點了,爸爸媽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焰火開始上演最後一個節目:火焰表演,三、二、一,點火!隨着新年的來臨,我們的村子成了焰火的海洋,每家每戶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焰火放着,來迎接新年的到來。

  我們的春節聯歡晚會也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