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親是一片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親是一片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情親是樹,一棵可以依靠的樹。情親是河,一條洗濯心靈的河。情親是天,一片可以保護你的天。 

  情親會在你心如小鹿亂撞時幫你緩解現狀,在人生中中發生意外時,沒有誰為我指明方向,無法知道希望之屋在哪?我心裡不停的說:“幫助我,我需要幫助。”就在這時,家人的愛灑在我幼小的心靈上,讓我沐浴着陽光。 

  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我心裡就像埋了顆炸彈,無法排除,也無法燃氣,時刻威脅着我,思想無處表達的我,只能向家人傾訴。讓他們幫我緩解內心的悲痛。在我心中,家人的心如水一樣純潔。給人帶來希望,雖然偶爾衝到礁石上,但這種摩擦,如閃電,瞬間即逝。 

  你可在大霧中行走,當我苦惱萬分時家人猶如一枚指南針,指引我走出困境,又如一滴水,讓我有了堅定的毅力,又如一輛汽車,讓我走向希望的大路。路上沒有明亮的燈光,這時情親會化作千萬盞燈,讓我又一次走向光明。 

  情親是開啟心靈的鑰匙,情親是心靈的窗戶,情親是正義的呼喚。在我寂寞時,猶如光亮射入黑暗,第二天溫暖的陽光籠罩了整個黑暗,播撒着金色的光芒! 

  在生活中,在你想幹壞事時,是誰第一個站出來阻擋你? 

  父母,情親。 

  是誰在你疲倦時,幫你鋪床? 

  是可以依靠的情親。 

  有時候我們的世界如此簡單,簡單的一句;"小心路上車多”。卻如此有力!雖然只是一句普通的話,去濃縮了父母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情親是一片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親是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