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記憶猶深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記憶猶深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每個孩子最注重的話題,而我的生日,也是在被關心的,但有一次生日,卻讓我始終忘不掉…… 

  我的生日是九月八日,而我在九月一日就纏着爸爸媽媽要禮物,終於熬到了生日那一天,,興奮的一晚上沒睡好覺,連做夢的主題也是蛋糕和禮物。 

  這一天是星期天,我還在被窩裡幻想時,爸媽就出門了,我在心裡樂滋滋的想:一定是去給我買禮物去了,哈哈!我大聲笑起來。起床洗漱完畢后,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關於美的字典,從來沒有界限,誰在為誰改變?”我禁不住唱了起來。到了中午,爸爸媽媽還是沒回來,我餓極了,便跑進廚房找吃的,忽然,一張字條出現在我歡喜的雙眸中:寶貝,我和爸爸有點事,晚點回家,冰箱里有現成的食物,自己拿着吃……我頓時呆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一年只有一次而已……“來,快吹蠟燭,要不然願望就不能實現嘍!”媽媽邊說邊笑着,爸爸把切好的蛋糕遞給我,哥哥把我夢寐以求的白虎送給我,一切是那麼順其自然,那麼溫馨,好像事先安排好的一樣。以前的畫面一幕幕的浮現在我的眼前,眼淚,布滿了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我恨你們,恨死你們了!平時我最護着的小藏獒,牧羊犬,見我這個樣子,嚇得乖乖的坐在那裡,不敢吱聲,看到它們的樣子,我更生氣了,跑進卧室,把卧室弄得面目全非,然而,也就在這時,父母風塵僕僕的回來了,看到父母滿臉的疲憊,氣消了,他們是為了我,為了養活一家人才這樣勞累…… 

  從此,我慢慢的變了,變得體諒父母,變得懂事了,變得不再以自我為中心要求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記憶猶深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記憶猶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