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音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音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華秋實,寒來暑往,歲月如流,生活如歌,多美的音符奏出美妙的樂曲,變換的四季交織出激情昂揚的交響樂,而秋就是那別具一格的“i”,因為有了它的存在,曲調變得更加和諧,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秋不像春天,能夠珍惜雪花的痕迹,不像夏天,處處洋溢着勃勃生機,她總是以自己獨特的方式來的悄無聲息。 

  仰望藍天,一碧如洗,太陽以沒有了夏日的霸氣十足,變得溫和起來,給人以深邃的感覺。 

  夕陽下,屋頂被鑲嵌上層層金邊,彷彿另一邊,就坐落着閃閃發光的金山,它靜靜的親吻着藍天寬大的臉頰。 

  瑟瑟秋風中,落葉紛紛揚揚,有節奏的發出沙沙的響聲,跟瑟瑟的秋風應和着,奏出一曲“秋的讚歌”,飛舞的落葉就是樂譜上高低不平的小精靈,他們盡情的跳動着,把整個樂曲奏的升騰跌宕,卻又不乏委婉。她們用自己即將完結的生命換來美好的時光,哦。落葉的音符最美! 

  金秋十月,碩果累累,陣陣芳香,沁人心脾帶着期待已久的喜悅,收穫的季節到了。高粱被秋風吻紅了臉,紅的火辣辣的,稻穗沉甸甸的,向辛勤勞作的人們致敬。 

  農民漲紅了臉,歡快的揮舞着鐮刀,一次次的彎腰,一把把的收割,回頭看看身後堆成小山似的稻穀,他們的臉上頓時笑開了花,洋溢着數不盡的喜悅,陣陣歡聲笑語回蕩在空中。一粒粒微笑的種子在這迷人的秋季開始萌發。 

  哦,收穫的音符最美!秋,滿載着喜悅.欣慰.滿足,化成最美的音符,在人們心中留下數不盡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音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