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年似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似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似水一般一去不復還了,但那些童年的回憶,卻深深印在了腦海中……

  這件事時媽媽告訴我的。

  當我踏入了幼兒園的大門時,又意味着我又長大了一歲。園長在門外和藹可親地迎接着這批新生,看到我被抱在媽媽的懷中,便喜盈盈地走上前來,仔細端詳我,我一看是一個從來沒見過的人,便把頭轉過去,使勁得往媽媽身上蹭,可沒想園長也又走了過來,對我笑呵呵的笑着,不知從哪學會的一句話,我脫口而出:“打你個熊貓眼!”說著,手也一下子打了上去,差一點還真打找了,引的旁人哄堂大笑

  童年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放炮了。小時候,認為炮的威力大,不敢一個人放。於是,便跟着院子里的一群小夥伴一起放,看小夥伴們把火柴炮點着后踩在腳底下,聽他們說也別有一番風味。於是,我斗膽點着了一根火柴炮,看着了火,便扔了出去,沒想炮扔得有點遠,便跑了過去,正準備用腳踩,可誰知我剛要用腳踩時,那炮卻無緣無故提前給炸了,雖說沒有炸到自己,但耳朵卻因為聲音太大,半晌沒有緩過勁來

  童年還因魯莽行事被罰過。

  我無意在草地里玩耍時看到了一個塑料袋,打開仔細一看,原來是一袋洗衣粉,因為不懂事,我撕開了一個口,不是的往下水道里倒點兒,不時的邊轉變撒,撒了一個有一個圈,有時便把洗衣粉倒在手心,向天空一扔,大喊:“下雪了。下雪了……”開心了一會,一個滿臉兇惡的男人看看草叢,又看看我手裡,一把抓住了我,想我索賠他的洗衣粉,我沒辦法,只好叫奶奶賠給他。

  童年雖然已經流走,但心中依然有很多對童年的無比眷戀與嚮往……

  寧夏銀川靈武市五里坡中學初一:5077444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