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一線小龍貓,只有半隻巴掌不到大小,說是叫小龍貓,其實倒像是一隻洋老鼠。 

  它有一顆棗大的腦袋,一對米粒兒一樣的耳朵,加上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像兩顆翡翠一樣晶瑩剔透。真是再可愛不過了。身上有一層淺棕色的毛,一道黑色的弧形條紋順着身體斜下,在它的渾圓渾圓的屁股上,有一條只有一厘米見長的尾巴,毛茸茸的,誰看了都想摸摸它。 

  小龍貓的樣子可愛,吃東西時的饞樣,也更加可愛,讓人看了直想笑。小龍貓十分嘴饞,它喜歡吃穀粒,有時我扔給它一片餅乾,它也毫不客氣地吃也起來。它吃東西時最有趣,搖晃着腦袋,擺動着尾巴竄過去,用雙手捧着穀粒就吃了起來,活像大熱天見到了冰淋淋一樣,它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還用一雙亮晶晶的小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還有嗎?”我說:“沒有了!”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悶悶不樂地把頭低了下去。看它那可憐樣兒,我又給了它一塊餅乾,它立刻高興地站了起來,興奮地看着我,像是在說:“謝謝,謝謝。”接着一下子撲上去吃了起來。 

  有一次,我用繩子把餅乾吊起來,放在它面前,它立即撲上來,我急忙提起,提起時不小心打了個哈欠,無意中還是忘了提繩子,結果,還是被這貪吃的小東西叨走了那片餅乾…… 

  你說,我家的小龍貓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