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耳朵大大的,臉圓圓的,可愛極了! 

  小花貓身上的花紋一半是黃色,一半是白色的,非常惹人喜愛。它的爪子象尖尖的魚鉤,非常鋒利,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它的鬍鬚長長的、細細的。你別小看它,它的本領可大了!白天,它特喜歡睡覺,蹲在門邊,眯縫着眼睛,打起呼嚕的時候,鬍子一翹一翹的,真逗!可是一到晚上,它就瞪着那雙圓溜溜的大眼晴,東瞧瞧西看看,時不時地在房間及門口慢悠悠地踱來踱去,真象是一個警察站在家門口站崗,隨時等着“小偷”上門呢!

  小花貓也有調皮淘氣的時候。一天,奶奶在喂它吃飯,它卻一腳把飯菜給掀倒在地上,奶奶氣得火冒三丈,抄起棍起要打它。它卻“喵”地一聲,一下子竄到了另一張桌子底下,若無其事地躲在桌子下,用舌頭舔了舔身子,好象在說“怎樣,抓不到我了吧!哈哈!”

  真是一隻又可愛又淘氣的小花貓呀!我愛奶奶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